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姪女小嫻嫻穿新衣 2010.07.08.(五) 晚上吃完晚飯後~ 開車載老媽出來兜兜風~ 於是~開來我小姑家坐坐囉!!! 順便拿上 房屋買賣週買了一件粉紅色小洋裝~是要送給小嫻嫻的啦!! 到 酒店工作小姑家~車子都還沒熄火~ 小嫻嫻就眼睛一瞄~就大喊:阿姨來了啦!!阿 澎湖民宿姨來了啦!! 瞧~多可愛的小女孩ㄚ!!眼睛真亮~不虧我平時那麼疼她囉!! 來~先來拍一張 辦公室出租!! 換個姿勢再來一張~ 還可以換個姿勢再來一張~ 中途休息時間~ 小嫻嫻還可以來張搞怪的照片~ 繼續搞怪?宜蘭民宿囮@~ 原本想來張臉部特寫的!! 但是小孩子太好動啦!! 她的小臉一直靠近鏡頭~所以~失焦模糊啦!! 可愛的小嫻嫻~ 還要 關鍵字排名求我要拍張她有戴太陽眼鏡的照片咧!! 瞧~不一會功夫~ 她已經將太陽眼鏡戴好了!! 儘管~戴了太陽眼鏡做照型~ 她還是不改搞笑動作~ 知 酒店工作道害羞了吧!! 瞧~這張也蠻可愛的吧!! 這張就不知她在想什麼囉!! 原來~他是想脫掉太陽眼鏡~想拍張正常的照片啦!! 正經撐不到幾秒~仍是搞笑入鏡嘛!! 最後~ 代償幫小嫻嫻換上送來的新衣~ 她仍是要先來張搞笑的照片才願意~ 伸伸懶腰~ 精神來了~繼續拍照囉!! 裝好學生的感覺~明明才4-5歲的小朋友!! 都還沒有上幼稚園耶!! 就一副 永慶房屋乖學生的模樣~ 終於可以~正常入鏡啦!! 硬是要我拍她長髮飄逸的照片~ 很為難阿姨喔!! 因為~小嫻嫻沒有長頭髮嘛!! 最後~經典照出爐囉!! 好啦!!收工!! 我最喜歡這一張啦!! 超Q的小嫻嫻 設計裝潢!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17dtqf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