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撞成重傷的男子,依然處於昏迷中 華商報記者 寧峰 攝
  車禍過去12天了,他還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,沒有家人陪伴,肇事出租車司機王師傅每天來看望一次,給他送些流食,車主魏先生也不時會去醫院探望。如果你認識他或是他的家人,趕緊去西安唐城醫院照顧他。
  傷者像在附近打零工或拾荒的人
  10月14日晚8時許,的哥王師傅駕車從太華路立交南下橋口開下來,撞上一名男子,男子倒地不醒,嚇得王師傅趕緊撥打了120、122,隨後,交警新城大隊交警趕來處理事故,並和王師傅一起將傷者送往就近的西安唐城醫院救治。
  “我們勘查時發現,發生事故的地方距斑馬線還有一段距離,靠近隔離欄桿,警方已扣押了當事出租車,讓肇事司機先積極籌錢救治傷者。”處警交警張沖說,傷者約50歲,身上沒有能證明其身份的東西,看衣著打扮,有點像在附近打零工或拾荒的人,截至目前,家屬還沒找到,考慮到傷者實際情況,交警可以為其啟動救助基金。
  “希望儘快找到他的家人”
  如今事情過去12天了,傷者還未清醒,身邊也沒家人照顧,王師傅每天早上都會去醫院看望一次,“人命關天,不管怎麼說,他是在我這裡出的事,如果他醒不來或人不在了,我會內疚一輩子,現在他身邊沒家人照顧,我希望能儘快找到他的家人。最近幾天,他的情況有些好轉了,醫院說他可以用一些流食了,我每天早上都給他送些湯水,今天(26日)送的是豆漿,希望他能早一天醒過來。”王師傅說,他受雇於車主,目前除了他掏的6000餘元醫葯費,剩下的都是車主和保險公司墊付。
  華商報記者聯繫上魏先生時,他還在為這事奔波,“出了這事,我就沒睡過好覺,傷者有啥事我也會內疚一輩子。現在傷者醫葯費花了快十萬元,保險公司先掏了一萬元,我墊付了快兩萬,其他的還欠著醫院呢,這個錢我會和司機王師傅積極想辦法解決,一切以傷者為重。”
  曾有人來醫院說是家屬
  10月26日下午,唐城醫院神經外科聶建忠表示,傷者主要是顱腦損傷,雙腿骨折,目前情況正在好轉,已經取掉呼吸機能自主呼吸,“傷者送來兩三天時,一天晚上9點多,來了四個小伙子,說要見這個病人,說他們是家屬,我們就讓見了,當我們說救治已欠了數萬元醫葯費時,幾個人什麼話都沒說,就走了。”聶建忠表示,他們也不清楚這些人到底是不是家屬。
  華商報記者從醫院瞭解到,目前雖欠著數萬元醫葯費,但醫院一直在盡全力救治傷者。
  華商報記者肖琳
  (原標題:車禍後昏迷不醒12天 也不知道他是哪裡人(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17dtqf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